基隆必吃美食日記:豪派豬排店的美妙旅程

週末,終於來到了,我,一個熱愛生活、熱愛美食的普通人,總是對新奇的事物充滿好奇。這次,我的美食探險之旅,是從一則親戚的熱情推薦開始的。他們激動地向我介紹了一家新開的餐廳——「豪派豬排店」,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一條巷子裡。心想,週末就是用來探索新鮮事的,我決定去一探究竟。

一到店面,我就被那獨特的店名所吸引。進入店內,空氣中瀰漫著誘人的香氣,讓人食指大動。我迫不及待地坐下,開始瀏覽菜單。這家店的招牌——「豪派厚切豬排丼飯」,聽名字就讓人垂涎三尺。我沒有猶豫,立即點了這道菜。

菜品上桌的那一刻,我的眼睛為之一亮。豪派豬排的份量真是令人驚喜,看起來就非常豐盛。豬排外皮炸得金黃酥脆,每一口都是咔滋咔滋的快感,而內部的豬肉則鮮嫩多汁,香氣撲鼻。搭配著滑順的蛋液和熱騰騰的米飯,這真是一頓豪氣十足的大餐!

基隆必吃美食日記豪派豬排店的美妙旅程

不只是豬排,這裡的定食還包含了沙拉、湯、蒸蛋和三種小菜。每一樣都味道絕佳,完美搭配主餐。特別是那沙拉,醬汁清新不膩口,讓人一試成主顧。小菜也是變化多端,這次我品嚐到的泡菜、牛蒡絲和醃蘿蔔,每一樣都有獨特的風味。

在這裡用餐,不僅是味蕾上的享受,也是一次心靈上的放鬆。周圍的氛圍很輕鬆,伴隨著窗外基隆市的獨特風景,讓人心情愉悅。這不僅僅是一頓飯,更像是一場小小的旅行。

基隆必吃美食日記豪派豬排店的美妙旅程

當我用完餐,心中充滿了滿足感。這不只是因為美味的食物,更因為這裡獨特的氛圍和熱情的服務。我決定,這絕對不會是我最後一次來訪。

基隆必吃美食日記豪派豬排店的美妙旅程

對於那些愛好美食、喜歡嘗鮮的朋友們,我真心推薦「豪派豬排店」。無論是獨自一人,還是與家人朋友聚會,這裡都是一個絕佳的選擇。如果你正計劃前往基隆市,不妨考慮安排一頓美食之旅,來品味一下這家豪派豬排店的美味料理。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8fft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